close

準備工作:

1.安裝WeChat APP綁定手機當帳號

2.安裝得到APP,這沒在台灣上架,所以只能當風險APP安裝。

3.註冊PayPal網站 [PayPal] 第一次使用PayPal應該先改匯率

 第一步驟:WeChat

 c1

 

c2

c3

c4

c5

c6

c7

c8

這一步很重要,要先確定PayPal付款匯率改成「賣方匯率」。

c9

 

結帳點太快的話,就會發生下列悲劇。

c10

USD$1:NTD$31.9713元  這是PalPal預設的昂貴匯率。

c11

看到這個差點吐血,不就是刷698RMB嗎?怎麼變NTD$3821元,還好是場誤會。

 

一開始是滿傻眼又生氣的,好在客服處理還算妥當。

連絡PayPal客服,是個客氣的中國女生,我建議她轉達技術部門,預設付款「賣家匯率」,她說「有的有的」。

並且主動退匯差,我這是第一次使用還不熟悉,所以退了USD$6元給我。

 

c12

c13

  

=========參考資訊來源========

1.歐飛先生-【教學】台灣人如何在「得到」APP付費

http://ofeyh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18795766

2.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-PayPal 匯率非常之爛,請務必去設定使用原幣別扣款!

漏看這篇會讓你虧USD$6元

http://shereeh.pixnet.net/blog/post/42238738

arrow
arrow

    探索自我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